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幸福离我越来越近

今天的你非常不一样,你今天很宝贝我~我觉得很幸福
当我在戏院感到冷时,你会主动把我拉到你身边,抱住我
就算你懂我看戏时会睡觉,你也会让我靠在你肩膀
平时的你很少主动牵我手,你今天出乎我意料会主动牵我手
当我讲你不疼我的时候,你会在大庭广众偷亲我
当我不会过马路时,你会拉着我的手过马路
当我在巴士上眼睡时,你会让我靠在你肩膀睡觉
当我紧捉着你的手臂不放时,你会叫我不要捉你这么紧,但你的手已经主动牵起我的手
当你惹我生气时,我站在原地不动,你会回头找我然后说一些笑话逗我笑
当我有时搞不清楚状况时,你会骂我shot shot duck~
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