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喝醉了~

今天跟grace,grace的朋友,dylan和059的两个男子去coco banana ,
我们大概11点多到那边,我们一共开了4瓶酒,
一开始,我们都喝了一点,过后我们就去舞池跳舞,
大家都跳到很high,跳到差不多了,我们又下回去喝酒,
由于看到有很多免费的酒喝,我喝了一杯又一杯,
而且慢慢开始是不加可乐的,就是直接把酒喝下去,
没想到酒精已经开始在我体内作祟了,
当他们说再去舞池跳舞的时候,我走路已经开始东歪西倒了
走不到几步,我就醉倒了
然后grace他们就帮我call大量来接我,我不懂谁抱我出去,然后我就睡在马路旁
等着大量来接我,这应该算是我最糗的一次吧~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