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舍不得你~

今天跟我说你在9月23号要去training了,
我听了后整个人傻掉了,因为我没想到是你自己提出要在23号走,
虽然你跟我说如果你越早去training,以后就越多时间陪我,
你是这样说,但每次你都做不到,上次你也说过等你忙完RSC的东西你就会好好陪我,
但最终还是冷落我,甚至对我不理不睬,忽冷忽热,
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受???
我不是不让你这么早去training,是因为之前你都没有抽时间陪我了,
本来我们相处的时间已经够少了的,可是你还是不会安排我们相处的时间,
当你不在的时候,我要怎样熬过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?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