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超不爽的!shit!!!

今天我很不爽,因为你答应了我的事你没有做到,
结果拖了两个星期你才做,自己做错事,还要找借口,
虽然道了歉,但还是不甘愿,要不然你就不会说那些话,
你知不知道当我一次又一次看到你失约时,我的心有多痛?
你知道我心痛什么吗?我心痛你一次又一次骗我!
我是不是真的这么好骗?连这么小的事情你都做不到,你懂你有多失败吗?
当你惹我生气了,你不会试着哄我开心,还要再讲些刺激我的话,
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你看到我生气你很开心是不是?
一旦我不开心,,你为什么要说放弃之类的话?
我不开心,你就哄我开心为止啊!这样都做不到?
有时我觉得你很懦弱,不敢勇于承担自己所做的错事,
一旦我讲你做错的事,你就会不自觉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,
你懂不懂不是每个人都经得起爱情的路啊!
要走完爱情这条路,你知道有几难吗?
现在连一半都还没走到,你就跟我说放弃,那你一开始为什么要走?
你对于你自己的事就会坚持到底,那为什么对于我们的事,你就不能坚持到底呢?
你到底在怕什么?如果你这么怕的话,就滚回家做你的缩头乌龟吧!!!shit!

1 条评论: